聚力融合促发展 携手奋进新征程——民进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与民进扬州大学总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323日至24日,民进江苏省委常委、民进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尹立红教授带领骨干会员赴扬州,与结对共建的民进扬州大学总支部进行深度交流,探索高校基层组织深度融合发展新模式。民进扬州市委会副主委王嘉川、专职副主委赵学军、组宣处处长姜勇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会上,双方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就医学人文、医学工程尤其是人工智能与人文学科的深度融合展开了探讨。民进扬州大学总支部主委赵宣教授表示,友好结对共建基层组织,既体现了民进一家亲的友谊,也是基层组织资源共享“1+1>2”、提升民进影响力的积极探索,希望两校民进组织定期开展组织活动,互学互促。民进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尹立红教授表示将以合作共建为契机,加强两校民进基层组织的各方面合作交流,分享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助力会员之间的专业交流和科研合作,拓宽经验学习交流渠道,促进高校基层组织特色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扬期间,民进东南大学调研组一行应邀参访了隋炀帝陵遗址公园、非遗珍宝馆和文汇阁,领略古韵之城的深厚底蕴,感受文化之都的非遗魅力。(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