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蒋巍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112日上午,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厅长蒋巍率队来我校调研考察。校党委副书记邢纪红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和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主持会议。

邢纪红代表校党委对蒋巍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东南大学近年取得的成绩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邢纪红表示,东南大学和农工党有很深的渊源,农工党基层委组织成立时间最早,是学校民主党派组织中一支重要力量,多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希望,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进一步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为早日建成具有鲜明中国特色、东大气质、人民满意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蒋巍感谢东南大学多年来对农工党省委会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关心。他表示,历届以来,农工党江苏省委会有两位主委、五位副主委来自东南大学,东南大学一直是江苏农工党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要阵地。他希望,今后校党委、统战部继续关心基层委员会的成长与发展,特别是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优秀党员发展工作;继续多给农工党员下任务、压担子,使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多党合作事业中有更大作为。

座谈期间,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糜长稳介绍了基层委基本情况,并汇报近年主要工作。蒋巍对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紧抓实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抓紧抓实参政履职工作;三是要抓紧抓实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