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盟员季中扬教授当选南京市文联副主席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3日-24日,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长陈之常、市政协主席王立平等出席。会上选举产生了南京市文联第十届主席团,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勇当选市文联第十届委员会主席,中华民族视觉形象研究基地、人文学院季中扬教授当选市文联第十届委员副主席。

南京市文联是南京市各文学艺术家协会和文艺社团的联合组织,是中共南京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南京市文联成立于1949年11月20日,是全国成立最早的城市文联之一。徐平羽、赖少其、吴强、傅抱石、尚小云、黄宗江、孔罗荪、陈中凡、唐圭璋、胡小石、林散之、萧娴、赵良翰、竺水招、程千帆、方之、陈大羽、陈瘦竹、方光焘、黄显之、万放、夏冰流、商芳臣、田芜、赵洛生、张弦、黄丕谟等全国文艺界知名人士,汪国澄、俞律、姜滇、章炳文、吴野、冯亦同等文艺名家均在南京市文联任过职。

来源:视觉中华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