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昆山市委员会到东南大学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2

1024日下午,民建昆山市委员会主委潘成刚一行到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学习交流。民建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彩莲教授参加学习交流活动。民建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蒋玮教授主持了交流会议。

王彩莲教授对潘成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民建昆山市委员会对民建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民建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的人员组成和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将积极同民建昆山市委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为东南大学技术专家与昆山市企业家搭建研究成果落地应用的合作桥梁。

潘成刚对民建东南大学委员会发出的交流访问邀请表示感谢。在介绍民建昆山市委工作进展的基础上,他希望未来两个民建组织继续加强联动,从需求共享、渠道互通、活动共建三个维度积极开展交流合作。

此次交流特别邀请了能源与环境学院汪涛副研究员作了最新研究进展与成果专题汇报,随行的昆山企业家进行了需求沟通交流。此外,蒋玮教授向与会的昆山民建市委员会委员与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东南大学一百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优势学科发展情况。交流末尾,民建昆山市委向民建东南大学委员会赠送礼物,并且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备忘录。学习交流期间,民建昆山市委员会一行还参观了东南学校史馆。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加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探索新时期的工作途径、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和共同提高具有积极意义。(厉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