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领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仁东向东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捐赠新冠疫情医药物资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391

202316日下午,江苏领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仁东以个人名义向东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捐赠一批新冠疫情医药物资,捐赠仪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健雄书院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句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恒敏,民进江宁区委副主席、江宁开发区支部主委孙光荣,江宁区政协委员、江苏领凯数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田娟,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执行院长、东南大学知联会会长游雨蒙,东南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钱杰生出席仪式。

孙光荣首先介绍了捐赠背景,他说江苏领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仁东青年创业,年轻有为,在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时候,非常希望尽己所能地回馈社会。李仁东对知识分子充满着敬重,他非常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与东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助力科技转化,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

田娟代表李仁东总经理与东南大学知联会会长游雨蒙进行了医药物资交接仪式。据悉,这批医药物资包含了2000盒布洛芬缓释胶囊,未来将交于相关医疗部门,用于急需帮助的师生员工。

游雨蒙向江苏领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仁东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在医疗资源相对紧缺的当下,李仁东总经理作为一名党外人士,积极筹措医药物资参与到疫情防控中,体现了当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游院长表示未来将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人才培养和科技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图文:徐子涵,文:蔡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