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欧美同学会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座谈会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99

        62日,东南大学欧美同学会(东南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座谈会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224会议室顺利召开。座谈会由东南大学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春主持,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出席会议。

首先,东南大学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随后,东南大学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秘书长、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宏教授,东南大学欧美同学会理事、电气工程学院邓富金教授,以及青年教师代表缪卓伟、黄岩、芦曦、沈湛等分别结合自己的留学归国工作经历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群体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留学人员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对留学归国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保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并要培养和保持留学人员的国际视野,积极投身于学校发展、国家进步、民族复兴的奋斗征程。(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