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召开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暨座谈会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328

110日上午,东南大学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会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左惟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校情。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参加会议。

左惟书记首先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今年学校改革发展的成就,他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东南大学建校116周年、复更名30周年,学校按照“人才年”的工作定位,紧扣“改革、质量、效率”关键词,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努力推进内涵发展等方面顺利开展工作,“双一流”建设取得了新成效跃上了新台阶。随后,左书记从加强制度建设,健全培训体系,提高管理服务效能等方面向党外代表人士介绍了学校今年的统战工作。

校情通报后,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园民生以及统战工作等等方面展开了座谈,左书记认真听取了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并做出了相应的回应。最后,左书记指出,实现“1-10-100”的“东大梦”是一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需要一代代东大人执着坚守、抢抓机遇、接力奋斗,更需要广大党外人士与我们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党外人士能进一步凝聚共识,抓住机遇,不惧困难,团结合作,为“1-10-100”的东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