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侨联组织开展“暧侨敬老 健康养生”主题活动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666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侨办发起的“暖侨敬老行动”,更好地关心归侨侨眷的身体健康,关爱“空巢老人”,东南大学侨联于1022日组织开展了“暧侨敬老,健康养生”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省侨联,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共有侨联成员80余人报名参加,省侨联经济科技(权益保障)部副部长杨宁,校侨联主席吕晓迎,名誉主席林中达、林金明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秋高气爽,正值重阳登高好时节,归侨侨眷们首先参观了素来被道家称之“养生仙境”的茅山景区,然后来到了茅山洪福老年公寓,公寓负责人就老年公寓经营理念、经营模式以及软硬件设施等向归侨侨眷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由一群三层小楼组成的老年公寓。下午,归侨侨眷们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和“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大家共同追忆当年先烈们英勇的壮举,更加体会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以先烈为榜样,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校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