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208

1110日下午,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暨在职支部和退休支部换届会议,在四牌楼校区礼堂二楼报告厅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吴建坤,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出席会议并讲话。换届会议先后由省直工委主委孙子林、在职支部主任陈惠苏主持。

吴建坤副主委代表农工党省委发表讲话,他向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和在职支部、退休支部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基层委员会以及两个支部积极活动发挥作用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东南大学党委、统战部给予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组织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吴建坤表示,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组织成立早,党员数量多、层次高,专业性强,结构合理,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各项工作积极作为,参政议政成绩突出,在农工党省直工委表彰评比中一直是先进单位。希望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和在职支部、退休支部充分发挥优势,以换届为起点,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活动等方面高标准严要求,争创农工党省直工委模范基层组织,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一是加强政治学习,认真领会国家大政方针,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积极参政议政,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三是认真组织活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开展活动丰富多彩,切实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四是双岗建功立业,在自身岗位和党派工作中努力作为,多作贡献。

郑家茂副书记代表东南大学党委对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和在职支部、退休支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和在职支部、退休支部表示祝贺,对农工党江苏省委对我校农工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郑家茂表示:农工党是我校成立较早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之一,几十年的风雨历程,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组织始终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谱写了优美的历史篇章,蕴育了很多老一辈党外代表人士。近年来,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坚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东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江苏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进一步带领农工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层次高、见识广、专业强的优势,着重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和发挥参政党职能积极服务学校和国家发展等方面多做努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奏响合作新篇章。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东南大学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和在职支部委员会、退休支部委员会。徐春祥任基层委主任委员,孙子林、糜长稳、何小元、张建任副主任委员,王玉华、杨鹏、许斌、李校雅任委员;糜长稳任在职支部主任委员,吕鸿江、杨鹏任副主任委员,孙毅、张晓敏任支部委员;何小元任退休支部主任委员,王涛任副主任委员,蔡永胜任支部委员。新选出的班子成员一一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传承上一届班子的优良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创造新的佳绩。

民盟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肖国民作为兄弟党派基层组织代表致辞。

农工党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庞玉梅,东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副部长李黎藜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