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赴嘉兴南湖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51




73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由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徐春祥主任带队,组织中大医院支部和东大在职支部部分党员赴嘉兴南湖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建党历史,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船精神。

农工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边走边看,边思边悟。在南湖排队登船时,看到周边一件件满载革命历史的珍贵文物、一个个逼真的历史场景,无不感受到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激发了满腔的爱国情怀;漫步南湖瞻仰红船,这小小的红船承载千钧,播下革命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感受中国共产党创立和近百年来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波澜壮阔的历程,自觉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组织体会交流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内心振奋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加强中共党史学习,就要以“红船精神”要求自己,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继续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在实际工作中,继承优良传统,坚定初心信念,在本职岗位上建功,在履职岗位上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农工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