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大医院支部与东南大学健康教育志愿团联合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08


        517日晚,由农工党中大医院支部和东南大学健康教育志愿团联合组织的科室宣讲活动再次举行,这是健康教育志愿团每学期一次的品牌活动。

        支部主委孙子林邀请中大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王磊、肿瘤科主任王彩莲、心血管病专家陆静分别为东南大学医学院的学子们进行相关科室的介绍及就业指导。

        孙主委作开场讲话,介绍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对到场学生提出要求和期望。嘉宾们详细介绍所处科室的组成、研究方向、科室实力、所获荣誉、日常工作等内容。对于同学们线上提出的问题,教授们耐心解答,亲切交流。

嘉宾的宣讲认真而风趣,100多名学生都带着问题认真聆听嘉宾的宣讲。活动中还设有现场问答、QQ公众号留言提问及幸运抽奖活动,专家们对提出问题都一一作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对自己将来的职业规划有很大帮助,对人生发展方向也有了更明确的定位。(王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