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欧美同学会(东南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71


419日下午,东南大学欧美同学会(东南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东南大学欧美同学会(东南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李建春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东南大学欧美同学会会长刘攀、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出席会议,东南大学欧美同学会(东南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参加会议。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刘攀会长表示,随着学校国际化进程的不断发展,留学归国人员规模正加速扩大,他希望东南大学欧美同学会能积极作为,密切与广大留学人员的联系,通过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创建交流平台,打造品牌活动,把留学人员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

东南大学欧美同学会(东南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会随后就团体组织形式、发展规划、下阶段工作重点及具体安排、工作条例草案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形成相关会议决议。与会的理事会成员一致表示希望将东南大学欧美同学会(东南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成一个服务于全校师生的交流平台,努力为全校教职员工的发展提供支持。(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