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东南大学总支和民革南京玄武总支联谊活动暨共建协议签署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594

       为响应民革中央基层组织建设年和民革省委关于促进省、市民革基层组织协作共建的意见要求, 20201210日下午,民革东南大学总支和民革南京市玄武区总支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了联谊活动暨共建协议签署仪式。民革东大总支主委马向真教授、中大支部主委马坤岭教授、省政协委员葛明教授、东大支部宣传委员陈中教授、中大支部组织委员任晓妹医生,民革玄武总支主委郭志芹、机关二支部主委杨秀云、离退休一支部主委陈新、经贸二支部副主委沈斌等共20余位党员参加。

共建座谈会上,东大总支主委马向真和玄武总支主委郭志芹分别介绍了各自总支的基本情况、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组织建设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两个总支下属各支部代表分别就支部的情况和特色工作开展了交流。随后两位主委签署《友好支部共建协议书》,并表示将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玄武区校地合作新局面。

活动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东南大学校史馆和东大总支“中山博爱之家”并合影留念。东大总支“中山博爱之家”位于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内,由江苏省政协委员、东大支部葛明教授亲自设计,希望打造成融文化气息、民革元素、进步气场于一体的多功能活动空间,达到以“家”教育人、团结人、凝聚人、鼓舞人的目的,建成学习平台、交流平台、活动平台、展示平台,从而更好地开展成员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

结对共建是推动双方组织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促进民革党员学习和交流的载体。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大家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民革组织在新时代的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玄武总支王超、东大总支陈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