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回望合作历史,感受沧桑巨变”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09

11月29日,是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烈士殉难日。为缅怀邓演达烈士,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暨东南大学在职支部在邓演达烈士殉难日之际,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组织党员回望合作历史,感受沧桑巨变。活动由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徐春祥带队。

上午,基层委党员学习了《光辉历程:中国农工民主党90年简史》,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副主委吴建坤在省政协11月17日召开的十二届十三次常委会议上的发言精神。基层委针对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大家进行了认真理解领会,交流了2021年工作计划安排。    

基层委同志为邓演达烈士墓清理落叶

下午,在秀丽宁谧的紫金山南麓邓演达烈士长眠之地,全体人员拜谒邓演达烈士墓。大家排成两列向烈士墓鞠躬致意,并绕墓一周,寄托浓浓哀思。

期间,基层委还邀请专家举办了“反映建设成果,记录美好生活“摄影讲座。

党员们表示祖国建设发展成绩巨大,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规划》前景振奋人心,大家要秉承烈士遗志,继承优良传统,加强政治学习,坚守合作初心,激发履职热情,以实际行动为农工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