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970

1122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20会议室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江苏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单书安、调研员周宁出席会议,东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部分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知联会领导班子,游雨蒙任会长,倪振华、花为、潘玉峰、卢文超、冯煜清任副会长。

单书安处长代表省委统战部向东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单处长要求新一届班子成员努力探索,创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力争打造独具特色的知联会工作品牌,真正把知联会建成以事业鼓舞人、以活动凝聚人、以服务感染人的党外知识分子温馨之家。

郑家茂副书记代表东南大学党委向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功换届和新当选的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知联会工作的省委统战部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与会会员并通过你们向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希望新一届知联会领导班子带领广大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团结教育主阵地的作用,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囊团”、“人才库”的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树立知联会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以锐意进取的精神,以开拓创新的干劲,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无限智慧和磅礴力量,谱写“中国梦”与“东大梦”交相辉映的新篇章。

与会期间,还组织参会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精神。(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