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赴广东惠州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32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在东南大学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1115日至17日,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农工党员赴广东省惠州市,开展学习交流和党史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徐春祥主委带队,省直工委主委、东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孙子林,农工党省委联络处副处长秦敬之等参加。农工党惠州市委给予了大力支持,周密安排热情接待,市委秘书长郭海坚陪同参观学习。

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一行17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邓演达雕像,怀着哀思为烈士默哀敬献花蓝,拜谒了邓演达故居,参观了邓演达陈列馆,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资料前驻足查看,认真聆听了讲解介绍。

在惠州考察期间,还组织参观了叶挺将军纪念园,传达学习了省委主委会议有关精神。通过探寻农工党创始人的历史足迹,缅怀先烈的革命功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承烈士遗志,继承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念,激发履职热情,以实际行动为农工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