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73

如何加强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能,是总支工作的重要议题。910日,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作用”的工作会议。会议由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徐春祥主委主持,邀请了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组织处庞玉梅副处长、东南大学党委统战部李黎藜副部长到会指导。

在会上,庞玉梅副处长围绕建好用好高校“农工之家”,做了讲解辅导,提出了意见要求;中大医院支部王玉华副主任和东大在职支部糜长稳副主任,分别从组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和发挥自身带头作用,先后发言交流了经验体会。徐春祥主委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在布置下半年工作时,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一主题教育,积极开展“纪念建国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提出了计划安排,并希望充分利用“农工党党员之家”这一平台,更好地开展党员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素养、履职能力和服务品质,不断增强农工党组织的凝聚力,扩大农工党的社会影响。(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