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教师节义诊活动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45


910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之际,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东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和校工会在四牌楼校区图书馆前,联合开展了“庆祝教师节——农工党医疗专家回馈社会”活动。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中医院、江苏省肿瘤医院、南京皮肤病研究所、南医大二附院和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的26位农工党医疗专家现场坐诊,为在校师生员工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众多师生来到现场,耐心排队等待就诊,医疗专家们仔细询问师生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以及有无病史,对师生的描述进行甄别、诊断并给出针对性的治疗意见,同时积极开展医疗科普,引导师生们正确预防疾病,合理使用药物。

专家义诊活动是东南大学每年庆祝教师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已持续开展了近30年,成为东南大学基层委的一项特色活动。该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农工党江苏省委及校内各职能部门的支持,省委组织处副处长兼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庞玉梅,省委联络处副处长秦敬之,东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藜藜等出席了活动。(农工民主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 东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