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大医院支部王玉华和省直经济支部郁敏热心帮助刘加同学获得及时免费医治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9-07-31浏览次数:415

729日,农工党中大医院支部副主任王玉华和省直经济支部副主任郁敏,收到了一面来自溧水区和凤小学刘加同学及其家属的锦旗,上面写有“奉献爱心 大爱无疆”。

在农工党员王玉华、郁敏及和凤小学老师黄招辉一起热心帮助下,刘加同学于20177月获得“瑞华慈善基金”资助,于2017-2019年期间共进行了3次耳蜗矫正整形手术治疗,获得约5万元的免费治疗。

刘加现就读于溧水区和凤中心小学五年级,但他右耳先天畸形,没有耳形没有耳孔,只有一点点小肉丁,不像耳朵。父亲快50岁了,靠领残疾救助金生活;母亲是外地人,以打零工为生,还要照顾70多岁的爷爷奶奶,生活困难,为低收入纯农户家庭。

20175月,省直经济支部在和凤小学开展贫困助学活动时,了解到刘加的情况后,立即和中大医院的王玉华主任联系,王主任联系到本院烧伤整形科熊猛主任和马小军医生,看看是否有机会获得免费医治。

王玉华、郁敏、和该校辅导员黄招辉老师经过2个多月的努力后,该生获得区镇民政局盖章确认困难,拿到社区和区残联证明,并通过审核,得到了“瑞华慈善基金”资助。

小耳整形矫治需要经过三期治疗,刘加于2017820日开始进行第一期手术治疗,做了小耳再造扩张器植入,随后根据恢复情况在肚子上开了刀,拿了一根肋软骨,在耳朵边开了小口把软骨雕刻成耳廓形状,放进去做了一个耳朵模型出来。随后根据医院的安排,顺利完成全部三期手术,于2019年暑假全部完成,今天来最后拆线,带了三面锦旗:感谢中大医院烧伤整形科全体医护人员努力付出,感谢瑞华基金会的资助,感谢农工党员王玉华和郁敏的热心帮助。(王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