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大医院支部与中大医院中共第一党总支走进云南路长者之家联合义诊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9-07-31浏览次数:215

727日上午,顶着炎炎夏日,中大医院农工党支部副主任王玉华和中共第一党总支书记王艳华联合带队,十多位医疗专家走进云南路社区“长者之家”,精心为老人们义诊。这也是东南大学健康教育志愿团系列活动之一。

专家们来自内分泌科、消化科、老年科、心血管科、肾内科、免疫风湿科、神经内科和呼吸内科和心胸外科等科室,几乎覆盖了老年人一切所需。他们全神贯注地聆听老人们描述自己的身体状况,不厌其烦地查看体检报告,认真细致地分析病情,并提供保健方法。前来体检和咨询的老人络绎不绝,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受到居委会和老人的热烈欢迎。

  就像小孩子上幼儿园一样,“长者之家”为老人们提供日托服务,老人们在这里不仅可以解决午晚餐,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中大医院专家进社区义诊又为其增加了医疗服务,非常有意义。据了解,之后健康教育志愿团将联合社区负责人为老人们建立健康档案,跟踪提供精准医疗服务。(王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