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98

           1.jpg

6月10日,中央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主持会议。

尤部长头条.jpg

尤权在讲话中从4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提出统战系统主题教育要做到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精准、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彻底,同时对加强统战系统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提出要求。

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党中央派出第十七指导组对中央统战部进行督促指导。中央第十七指导组组长欧阳淞、副组长李金章等全体同志到会指导。欧阳淞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精神,介绍了中央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5个“抓好落实”的要求。

3.jpg

中央统战部部班子成员,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有关系统单位班子成员,在京全国性宗教团体党组织书记,在京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京外各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中央机关中共基层组织书记,离退休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统战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