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侨联组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喜迎2019”主题活动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852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东大侨联于20181228日,在荔枝影城八楼六号影厅组织迎新年主题活动——观看电影《黄大年》。江苏省侨联经济科技部杨宁副部长、杨茜主任、东大党委统战部李黎藜副部长和东大的新老归侨、侨眷及其亲属近300多人欢聚一堂

下午2:00,主题活动在荔枝影城八楼六号影厅台前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2019”的字幕下开始,东大侨联吕晓迎主席主持。省侨联杨宁副部长致辞,他代表省侨联对东大侨联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各位嘉宾和新老归侨、侨眷及其亲属致以深切的问候。校党委统战部李黎藜副部长通报了校情,肯定了侨联2018年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并代表校党委向大家祝贺新年。校侨联主席吕晓迎首先感谢大家在天气突冷的情况下参加本次主题活动,并用PPT的形式将侨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电影——《黄大年》。大家深深地被赤胆忠心的海归科学家黄大年事迹所感动。他“心有大我,至城报国“只要祖国需要,我必全力以赴”,黄大年说到了,也做到了,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观影的归侨们也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活动不仅让大家有了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又开阔了视野。建议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让更多的归侨侨眷加入进来,凝心聚力,为东大建设贡献力量。(吕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