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一行到东南大学专题调研

2021-04-02152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4月2日电】(通讯员 魏彬)4月1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一行到东南大学就民建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主持调研座谈会。民建江苏省委组织处、东南大学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左惟对洪慧民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东南大学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特别注重各民主党派组织建设中的高层次人才梯队建设。校党委统战部、党委组织部和基层院(系)精心谋划、统筹安排。民建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界别特色明显,杰出会员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发挥较好,会员结构合理。学校党委后续将继续支持民建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的组织建设,活跃民建组织活动,搭建参政议政平台。

洪慧民对民建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杰出会员的作用发挥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学校党委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基层委员会的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


供稿: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