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东南大学委员会组织会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433

       2018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民进东南大学委员会积极响应学校统战部的号召,组织本会在职会员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老年会员以及身体不好的会员们相约就近聚在一起集中观看。总书记在报告中梳理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的经验和成就。强调改革开放精神是民族精神、时代精神的一部分。在继续、坚持改革开放的道路上,将更加尊重人民的意愿。会员们深受鼓舞,备受感奋,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会后,会员们畅谈了自己的观后感,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继续为改革开放出力流汗。坚信改革开放是一条康庄大道,坚信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带领全国人民在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上继续前行,坚信我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中将取得更大的获得感,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将更加辉煌,坚信中华民族在世界舞台上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孙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