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侨联组织“凝侨心聚侨力•共圆中国梦”主题活动

发布者:魏彬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1025

2018112日,东南大学侨联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夯实侨务工作基础,搭建服务归侨侨眷交流平台,组织新老归侨及侨眷开展“凝侨心聚侨力·共圆中国梦”的迎新主题活动——观看电影《芳华》,旨在暖侨心聚侨力促和谐,弘扬中华文化、激发民族情感、共圆中国梦。活动邀请了校党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

下午210迎新主题活动在荔枝影城1号影厅拉开帷幕。台前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观红色电影,喜迎2018”的字幕,各位嘉宾和新老归侨、侨眷及其亲属等近300人欢聚一堂,有90多岁高龄的老归侨,也有新归侨的代表。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和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黎藜分别致辞,向大家祝贺新年。校侨联主席吕晓迎首先感谢大家前来参加这样形式的主题活动,并用PPT的形式将侨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做了汇报,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此次传统教育的主题活动不仅让大家有了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又开阔了视野。侨联成员纷纷表示,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让更多的归侨侨眷加入进来,凝心聚力,为东大建设贡献力量。(东大侨联